慧渡医疗连续圆满通过欧洲EMQN基因检测室间质评

 

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全满分

通过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高通量测序的LUNG CANCER (NSCLC) Variant 1A能力测评 (PT)!

 

近日,慧渡医疗NGS实验室圆满完成2021年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uropean Molecular Genetics Quality Network, EMQN) 发起的LUNG CANCER (NSCLC) Variant 1A 项目能力测评。稳定持续性地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室间质评和能力验证,再次证明慧渡医疗严谨的质控体系、过硬的测序技术、精准的生信分析和专业的解读能力持续保持国际一流!

慧渡医疗成绩单:100分

EMQN此次的Lung Cancer项目能力测评旨在评估参评临床检测实验室对于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临床靶向治疗相关基因突变的检测能力和质量。主要针对与肺癌高度相关的 BRAF、KRAS 等基因变异情况能力的检测,并提示相关临床建议。

在下发的所有样本中,慧渡医疗均按照临床需求准确的检测出了所有点突变、小片段插入/缺失突变,并高质量完成了位点的解析和临床建议的输出。

慧渡医疗总测评结果均为 SATISFACTORY!

以国际药企临床试验的高标准开展临床基因检测服务,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慧渡医疗通过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国际高端品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