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医疗连续满分通过美国CAP液态活检能力测评

 

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全满分 

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 高通量测序的cfDNA的能力测评 (PT)!

慧渡医疗以钻石品质稳居国际一流行列!

 

近日,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传来喜讯,以全满分的好成绩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高通量测序的血浆游离DNA (Cell-Free DNA, cfDNA) 的能力测评 (PT)!慧渡医疗严谨的质控体系及过硬的测序技术水平持续保持国际一流!

CAP高通量测序能力测评是对实验室NGS测序质量和水平持续监控的关键指标,也是CAP用来评估实验室质控能力的重要手段。cfDNA项目是特定用于评估全球基因诊断实验室基于液态活检技术检测和分析基因变异能力的验证项目。

本次测评项目考核指标包含BRAF、EGFR、IDH1、KRAS、NRAS等常见肿瘤驱动基因,针对检测基因变异位点的准确性及变异丰度(VAF)进行了严格考察,慧渡医疗所有项目的检测结果均为 GOOD、准确率100%、零Challenge、零瑕疵、无任何一例假阴性或假阳性!

慧渡医疗成绩单:100分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以国际化标准建设NGS实验室。2018年顺利通过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 现场初次评审,2020年圆满交付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室间质评满分答卷,此次CAP cfDNA能力测评的高质量完成,标志着慧渡医疗的NGS检测全流程及生物信息分析的专业性、规范性以及精准性在该领域的技术水平持续保持在国际领先水准,为全球新药研发和临床诊疗提供科学、准确、全面、可靠的分子诊疗依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