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在线|慧渡医疗举办基于尿液的膀胱癌基因检测和临床应用专题研讨会

基于尿液的液态活检在尿路上皮恶性肿瘤分子诊疗过程中显示出巨大前景。

近日,慧渡医疗与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陈海戈教授科学团队在ASCO-GU 2021上联合发表了一项研究成果,证明了基于新一代液态活检NGS技术的尿液活检在膀胱癌分析方面的卓越性能。

在此次全球专题研讨会中,我们将重点分析膀胱癌患者全程管理和临床试验中的痛点,提供基于NGS的尿液活检技术的膀胱癌整体解决方案,挖掘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的潜在临床价值。

 

 

Title: Urine-based NGS liquid biopsy applications in bladder cancer

Date&Time: 

Tuesday, March 23, 2021, 1:00pm Eastern Standard Time

Wednesday, March 24, 2021, 2:00am Beijing Time

Duration: 40 minutes

Speaker: Bonnie King, PhD, Associate Director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Predicine, Inc.

点击观看回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