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 | 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满分通过2020上海市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近日,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满分通过2020年上海市临检中心 (Shanghai Center for ClinicalLaboratory, SCCL) 组织的室间质评。

此次室间质评测试内容为:EGFR基因突变(组织)和肿瘤游离DNA(ctDNA)基因突变检测(调查项目)2个项目、涉及10个样本。慧渡医疗NGS实验室实际测试值与标准预期值完全一致,首次参与即以百分百符合的成绩,圆满完成所有检测任务。

上海市临检中心成立早、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大,由其组织的室间质评堪称是业内临床检测的权威。

慧渡医疗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对标国内外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

首次参加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uropean Molecular Genetics Quality Network, EMQN) 发起的室间质评项目,即圆满完成Ovarian Cancer(卵巢癌)体系和胚系BRCA 基因突变检测的两项能力测评。

2017-2019连续3年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ClinicalLaboratories, NCCL) 组织的全国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均以满分的成绩通过。

慧渡医疗拥有高水平的基因检测技术、专业的数据解读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规范,确保医学检验的准确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准,为全球新药研发和临床诊疗提供了科学、准确、全面的依据。液态活检技术目前已经广泛多项临床二期和三期全球精准新药临床试验,得到欧美国际药企和国内外医学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临床采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