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第一 | 慧渡医疗持续全满分通过NCCL全国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Clinical Laboratories, NCCL) 公布了2021年全国临床实验室 “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 室间质评项目评分结果,慧渡医疗继续以全满分的成绩高水平通过,保持钻石品质,稳居行业一流行列!

 

慧渡医疗成绩单:100分

 

本次室间质评旨在考察各参评实验室高通量测序平台检测血液中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的能力。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提交的所有样本检验结果与预期的结果相比全部正确,零假阳性、零假阴性、零扣分,最终考核结果为100分。

 

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检测对肿瘤靶向治疗、早期治疗应答评估和耐药监测的动态评估等的临床应用价值,受到国内外行业内高度关注。由NCCL组织和实施的全国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检测室间质量评价计划是验证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的重要手段,可以评价参评实验室肿瘤游离DNA基因突变检测能力,促进实验室不断提高检测技术水平。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相继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

 

慧渡医疗始终坚持以国际药企临床试验的高标准开展基因检测服务,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国际高端品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