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医疗与希麦迪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加速推进中美临床试验及注册审批

2020年11月11日,慧渡医疗与希麦迪共同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模式将助力生物医药公司的新型肿瘤创新药在中美的临床研发,包括全球临床试验支持、监管支持、生物标志物驱动的药物开发以及CDx开发。以协助生物医药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加速推进生物标志物驱动的临床试验及注册申报。

通过该合作,希麦迪能够利用慧渡医疗的cfDNA + cfRNA液体活检技术加快患者的筛选和入组,并最终加快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注册申报,从而造福患者。在精准临床试验和患者筛选领域,慧渡医疗和希麦迪医药将在市场、客户服务以及患者支持上紧密合作。

慧渡医疗创始人兼CEO贾士东博士说:“生物标志物检测对于精准临床试验和新药申请而言意义重大。慧渡医疗与希麦迪医药的战略合作将帮助跨国药企加快推进全球临床试验和新药注册申报,尽早为全世界的肿瘤患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治疗选择。”

希麦迪医药CEO吴昱博士说:“我相信将希麦迪临床研发和中美双报方面的专长与慧渡医疗分子检测方面的专长相结合,有助于生物医药公司制定中美同步推进的个性化药物研发和注册申报,从而更加快速有效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

 

关于慧渡医疗

慧渡医疗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的国际高科技集团公司,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同步运营。团队成员来自于全球顶尖的工业界和学术界,开发出新一代基于RNA和DNA联合检测的液态活检技术,应用于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伴随诊断开发和癌症早筛。

为加速新药临床试验,慧渡医疗推出了“精准临床试验的全球解决方案”。通过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同步运营的CLIA和CAP国际标准实验室,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生物标记物检测、生物信息学和数据解读的综合平台。目前慧渡医疗已经与30+家国际知名药企开展基于生物标记物的精准新药临床试验,支持在中国-美国-欧洲-亚洲-澳洲同步进行的国际多中心新药临床试验。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idumed.com

 

关于希麦迪

南京希麦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康龙化成(股票代码:300759.SZ/3759.HK)的控股子公司,志力于为客户提供药物&器械临床研究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括法规注册、医学策略、医学写作、医学监查、药物警戒、临床运营、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以及生物样本分析等全方位临床开发服务。公司成立三年多来,已为全球近200家医药客户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临床开发服务。希麦迪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精神,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和服务体系,帮助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成本,快速高效地推进新产品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medicon.com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1,希麦迪医药

2,新药创始人俱乐部

3,研发客

4,制药在线CPhl.C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