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医疗入选 “中国最具前景分子诊断公司” “引领肿瘤液体活检中国企业” 双份榜单

2020年,全球知名技术情报咨询公司 CB Insights 先后发布了两份榜单描述了中国分子诊断产业的崛起和中国肿瘤液态活检行业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慧渡医疗独创的 “基因雷达” 技术,通过 ctDNA+ ctRNA 双定位实现癌症早筛,入选CB insights中国的 “中国最具前景41家分子诊断公司” 和 “引领肿瘤液体活检的28家中国企业” 双份榜单。

作为精准医疗行业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行业精品。从欧美药企出发,慧渡医疗开发出国际领先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精准临床试验的全球解决方案和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与世界排名前十的欧美药企和国内外顶级专家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通过基于血液、尿液和组织的一站式生物标记物平台体系来支持全球新药临床试验、伴随诊断开发和癌症早筛。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即将开幕的国际液态活检联盟 (ISLB,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Liquid Biopsy) 的2020年年会上,慧渡医疗将受邀举办液态活检国际专题学术卫星会。届时,慧渡医疗将发布其癌症早筛全球多中心癌症早筛临床试验项目,并与来自MERCK、美国西北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国际专家学者同台展示液态活检在肿瘤新药开发、MRD肿瘤复发监控和癌症早筛中的临床应用。

查看CB Insights中国榜单原文请点击以下链接:

*万字长文描述中国分子诊断产业的崛起 |41家技术龙头企业领衔打破海外垄断,成为年度热门投资重仓领域

*28家中国肿瘤液体活检公司上榜!CB Insights首次发布该领域中国企业榜单

Leave a Reply